
这几年流行句话,东说念主生大的两大硬金钱,不是� �,是肌肉和骨密度!年青时拼的是膂力,中年以后拼的,果然即是骨头了。
40 岁以后的生涯,差距可能果然有点大:
要知说念,咱们体魄骨量在 35~40 岁会达到顶峰,随后骨流失速率会加速,骨密度开动着落。
字据 2020 住户养分与慢病情状施展,40 岁以上女骨质疏松率达到了 20.9,也即是约每 5 个女中就有 1 个。 [ 1 ]
骨量不够的记念不是制造张惶,而是咱们该实时正视热心的问题。
骨质疏松早就不再是老年病了,40~49 岁东说念主群中 3 成骨量偏低 [ 1 ] ,齐是骨质疏松风险东说念主群。
来跟着年事的增长,钙领受会着落;二来当代东说念主的生涯民风也让骨质疏松来得早,久坐、盐饮食、喝酒、抽烟以及很少的通顺。
看到这,许多东说念主可能会思!好了好了,别说了,我补钙还不能吗?
别急白银塑料挤出机,光是补钙可能真不能,要保留骨骼账户里的这些骨存量,还要预防多种养分因素的搭配组。
镁,即是常常被疏远的因素之。
镁参与了体魄多种攻击的生理经过
60 的镁存储在骨骼中
镁不及,和骨密度密切关连
镁是个严重被低估的养分,要知说念它参与 300 多种反馈,卵白质成、肌肉和神经,甚而是糖适度和压诊治齐有镁的参与。 [ 2 ]
攻击的是,镁是东说念主体四丰富的矿物资,约 60 的体内镁储存于骨骼中,是骨骼的攻击构成部分! [ 2 ]
项研究发现:镁膳食摄入量较的女,比镁摄入不及的群体髋部骨密度 3,全身骨密度 2。 [ 3 ]
2026 年 4 月国卫健委新发布的《成东说念主骨质疏松症食养指南(2026 年版)》中 [ 5 ] ,明确提示:别忘了镁!
不外白银塑料挤出机,镁是如何就和「长骨头」关联到起了呢?
其实,镁和钙、VD 在健壮骨骼的路上是好盟友,起发力智商好留下骨量。
钙 +VD+ 镁
帮咱们好搭建骨骼
许多东说念主齐知说念,「钙」是攻击的搭建骨骼的原材料。但光是有砖块不能啊,这些砖块要思确切补进骨头里,还需要镁和 VD 等养分的匡助。
镁不够的期间,会径直影响「骨」的生成。
镁参与骨矿化这个攻击的经过,旦缺乏,好好「长骨头」就会变难。不仅可能让多的骨流失,还会影响骨变厚实、变大。
镁依然 VD 的攻击助手,活化 VD,有助于钙锁进骨头里。
之前咱们科普过数次,塑料管材生产线VD 果然很攻击!它能帮肠说念好地领受食品中的钙质,再把钙稳稳运输,终让骨骼充分矿化,变得坚忍庞大。
但在这步前,还有攻击的个体式,VD 需要被激活,镁即是要道扶直。
肾脏是隆重加工 VD ,镁充任要道助手,协助肾脏把昔日 VD,振荡成东说念主体能用的活 VD。 [ 6 ]
镁的补充,还可能特不测平正:镁是神经肌肉系统的攻击离子,缺乏容易神经和肌肉沸腾可能升,容易出现肌肉痉挛等症状。
项研究成果发现:单补充氧化镁水物 226 毫克,接续 60 天,对夜间腿抽筋有作用。 [ 7 ]
在体魄里如斯攻击的镁,许多东说念主可能根底没吃够。
大部分东说念主镁摄入不及
别光顾着补钙、VD,也要同期补足镁
住户膳食指南中,镁的荐摄入 330 毫克 / 天,但骨子调研中却发现, 70 的东说念主齐摄入不及。
成年东说念主平均镁摄入量约为 228.9 毫克 / 天,况且近些年越吃越少。 [ 8 ] [ 9 ]
当代食品豪阔,表面上并不会缺,但在忙活的责任以外,多东说念主的饮食结构反而为单,外为主的生涯里,谷物、绿叶菜、坚果等相同摄入不及。
这些情况下,哐哐补钙,却没吃够镁,那是真蚀本了!
项针对波多黎各成年东说念主的研究发现白银塑料挤出机,钙镁存在佳有比例,惟一吃够钙,也吃够镁,智商提骨密度。 [ 10 ]
日常饮食里,不错多采纳些含镁的食品,比如:
坚果和种子:南瓜子、杏仁、腰果等
全谷物与杂豆:燕麦、糙米、藜麦、黑豆等
绿叶蔬菜:菠菜、芥蓝、西兰花、油菜
要是日常食补果然有艰辛,也不错筹商在买钙补充剂的期间,属意是否有镁的添加,迥殊补足咱们需要的镁。
岁月荏苒法避,骨量却是 40 岁以后安静生涯的底气。咱们能作念冒昧即是让这路安静渺小点,锁住骨量,亦然在守住生涯的限可能。
今天学到了吗?还不飞速「补」起来!
参考文件
[ 1 ] 《住户养分与慢病情状施展 2020》
[ 2 ]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Office of Dietary Supplements. ( n.d. ) . Magnesium - Health Professional Fact Sheet. 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Retrieved May 15, 2026.
[ 3 ] Orchard TS, Larson JC, et al. Magnesium intake, bone mineral density, and fractures: results from the Women's Health Initiative Observational Study. Am J Clin Nutr. 2014 Apr;99 ( 4 ) :926-33.
[ 4 ] Dominguez L J, Veronese N, Ciriminna S, et al. Association between serum magnesium and fractures: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observational studies [ J ] . Nutrients, 2023, 15 ( 6 ) : 1304.
[ 5 ] 《成东说念主骨质疏松症食养指南(2026 年版)》
[ 6 ] Liu L, Luo P, Wen P, Xu P. The role of magnesium in the pathogenesis of osteoporosis. Front Endocrinol ( Lausanne ) . 2024 Jun 6;15:1406248.
[ 7 ] Barna O, Lohoida P, Holovchenko Y, et al. A ran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multicenter study assessing the efficacy of magnesium oxide monohydrate in the treatment of nocturnal leg cramps [ J ] . Nutrition journal, 2021, 20 ( 1 ) : 90.
[ 8 ] Huang K, Fang H, Yu D, Guo Q, Xu X, Ju L, Cai S, Yang Y, Wei X, Zhao L. Usual Intake of Micronutrients and Prevalence of Inadequate Intake among Chinese Adults: Data from CNHS 2015-2017. Nutrients. 2022 Nov 8;14 ( 22 ) :4714.
[ 9 ] Huang F, He Y, Su C, Zhang J, Du W, Jia X, Ouyang Y, Li L, Bai J, Zhang X, Wei Y, Guan F, Zhang B, Ding G, Wang H. Macroelements Intake in Chinese Adults - 10 PLADs, China, 2022-2023. China CDC Wkly. 2025 Jan 3;7 ( 1 ) :1-5.
[ 10 ] Fouhy LE, Mangano KM, Zhang X, Hughes BD, Tucker KL, Noel SE. Association between a Calcium-to-Magnesium Ratio and Osteoporosis among Puerto Rican Adults. J Nutr. 2023 Sep;153 ( 9 ) :2642-2650.
磋商制作
磋商:M | 监制:姐 &Feidi
封面图 & 插图源泉:四七Q Q:183445502相关词条:管道保温施工 塑料挤出设备 预应力钢绞线 玻璃棉厂家 保温护角专用胶
1.本网站以及本平台支持关于《新广告法》实施的“极限词“用语属“违词”的规定,并在网站的各个栏目、产品主图、详情页等描述中规避“违禁词”。
2.本店欢迎所有用户指出有“违禁词”“广告法”出现的地方,并积极配合修改。
3.凡用户访问本网页,均表示默认详情页的描述白银塑料挤出机,不支持任何以极限化“违禁词”“广告法”为借口理由投诉违反《新广告法》,以此来变相勒索商家索要赔偿的违法恶意行为。
